已跑路

喜欢这东西到头来终是幻想。

一见倾心

ooc

8.6k预警

拖了十几天的迟来产物

被屏蔽了重发一下

观文愉快!


“严微,作为一名雇佣兵,我们都不配拥有朋友,我希望你可以明白这点。”


“不过如果哪天你真的离开了这里,说句不好听的,我觉得你也找不到真正的朋友,因为我们常年待在这里,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已经和普通人的生活脱轨了,我们会的只剩下了打打杀杀,杀一个人可以得到什么,杀一群人可以得到什么,也只有这些才是我们活下去的意义。”


“还记得你小时候和另一个女孩在擂台上搏斗的场景吗,以你的实力是绝对不可能输的,但你输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,善良,就是因为你太善良了,你觉得你拉她一把她就会感谢你吗,这可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,你这样心软只会让她趁机反击把你打倒在地,事实证明人心都是险恶的,和利益相比你的这点善意就变的一文不值。”


“看来你这次是铁了心的要离开啊,你是我当教官这么多年来最喜欢的一个小兵,不得不说作为一名雇佣兵,你是百年一遇的天才,你要是想走我当然也不会拦着你,不过你可要想清楚了,外面的世界和你想象中的差别可太大了,如果有缘我们也许会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再次相遇,祝你未来一切顺利。”


又做梦了


还是老样子,梦中依然是在重复严微决定不做雇佣兵那天教官和她交谈的场景


梦中无数次回忆着那时的场景,醒来后她竟也搞不清当年到底是不是应该离开,她自幼被父母卖去当雇佣兵,她并不怪她们,毕竟总不能一家三口一起饿死,舍一保二倒是个聪明人的选择,不过也许这个选择有点狠毒,但是她现在也并不在意了,或许说她从来没有在意过。


她和几十个小孩一起被关在一个房间,食物是廉价的勉强用来填饱肚子的面包,教官拿着一个篮筐,打开门,开始往里面投掷,为了不被饿死就只能去抢,当然她也亲眼看见了一些被活活饿死的同伴,倒也称不上是同伴,因为她总是孤身一人,一个人训练,一个人思考,一个人休息……


她喜欢泰戈尔的诗句,也喜欢跟着教官学习新的本领,慢慢的她也喜欢上了独来独往,对于她来说,同伴就是累赘,独行是最好的,不用关心任何一个人是死是活。


也许周围人会称呼她为冷血的杀人机器,她从来不带有任何人的情感,不懂得什么是快乐,什么是愤怒,什么是伤心……


她只关心自己是不是剿灭敌军功劳最大的人,因为只有这样她这场战斗的战利品才可以不用上交,她能攒很多很多的钱,她会变得很富有,摆脱小时候贫穷的痛苦。


喜欢,喜欢是什么,她不知道


教官单独训练她狙击的时候,教官让她瞄准眼前正在吃草的兔子,兔子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,教官见她迟迟没有扣下扳机,便语重心长地告诉她不能心软,她看见那只兔子,竟萌生了想放它走的想法,然后故意射偏把兔子吓跑了。


教官不解地询问她为什么


只听她说“我喜欢它。”


也许喜欢就是不愿伤害吧


这是15岁的严微第一次说出喜欢这个词,也是15岁的严微对于喜欢的理解



后来17岁的严微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雇佣兵,同样的她得到了很多的钱,可能这辈子都可以衣食无忧了,但她并不快乐,她只是拥有,但从未使用,就像这些都不是真正属于她一样,每次有任务时都要担心她的钱是否还有命花。


她活在危险中


近距离接触死亡


她倒也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决定离开的,也想不起来是为了什么,或许单纯是过够了这样打打杀杀的生活吧,就这样19岁的严微告诉了教官她的想法,她想成为一名普通人。


可是在她成为雇佣兵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她这一生注定不会普通


她没有选择的余地



坐船从海外回到国内,她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,上海,虽然她没有在上海滩长大,但这里仍是她的家乡,这点是不会变的,她在这里出生,也在这里度过了七岁前的时光。



刚到上海滩,严微先买下了一家照相馆,去到做窗帘的地方购置了青色的窗帘,因为她不喜欢阳光,随后又在楼上设置了许多机关,然后把带回来的枪全部收起来,就这样她拥有了一个自己的武器室。


富裕的生活真的很美好,19岁的严微体会到了有钱人的快乐,原来这就是她小时候所憧憬的生活,如今她也算是圆了梦想。


每天早上来给她送牛奶的是个叫红妹的小姑娘,年龄不大,估计也就13岁那样,有时候严微会直接把牛奶喝完让她直接带着,也会慢慢喝完等她下次来取,小姑娘总是笑脸相迎,有时候红妹会和她聊上几句,虽然她装作一副冷漠的样子,但还是会将对方的话全记在了心里,红妹喜欢读书,尤其是喜欢那名叫许幼怡的上海滩人尽皆知的大作家写的书,听说最近许幼怡在举行签售会,红妹家境贫困没钱买书,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伤心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严微便决定悄悄去趟签售会帮她要来签名。




“许小姐给我签个名吧!”


“许小姐。”


“许小姐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书。”


……


“大家不要急,一个一个来,每个人都有份,都能签到。”


女人甜甜地笑着,轻声细语地跟参加签售会的书迷们交流,然后提笔在书的第一页签下自己的名字“许幼怡”随后再附上一句“欢迎下次再来”


严微被人群挤到几十米开外的地方


她视力极好,看见了女人的笑颜也看见了女人优雅温柔的举止,她觉得自己的脸有一种灼烧感,心脏也在剧烈跳动,只不过她不清楚这是什么感觉罢了。


严微盯着女人的脸,默默的在队伍中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,手里还拿了一瓶红妹的牛奶,眼看终于就要排到她了


“行了,今天就先到这儿吧,签售会会一直开到下周,没签到的欢迎下次再来。”站在许幼怡一旁的经纪人张晚开口说到


“又没签到。”


“唉。”


“明天我就不信我还签不到。”


……


严微只见周围人全都一脸遗憾的散开,没有了人们的遮挡,许幼怡注意到了她,也看到了她左手拿的牛奶和空空的右手,但严微并没有发现,她顺从地跟着人群一起离开,准备第二天再来。


许幼怡悄悄地跟在她身后,看着她在书店门口买了一本自己的新书,然后面无表情地离开了。


“这可真是个怪人。”许幼怡心想



离开书店后严微没有急着回到自己的照相馆,她先跑到了整个上海滩最好的一家糕点店,称了一些她喜欢的糕点,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,可能就单纯的是“想”吧。


严微自己是从来没有看过许幼怡的书的,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红妹她根本就不知道许幼怡这个人,翻开今天刚买的名为《流言蜚语》的新书,映入严微眼帘的是许幼怡的个人简介,25岁,上海滩知名情感小说作家……不过更吸引她的还是印在上面的心心念念的脸。


明明只有一眼,为什么会在脑海中留下这么深的印象,还有当时脸部灼烧的感觉和疯狂跳动的心跳有什么意义。


她不理解


最后她把这一切奇怪的表现全部归结于她生病了




也许病名就是相思病吧



严微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怎么也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那人的脸,还有她的声音,她的笑,她不知道的是许幼怡也同样失眠了。




“今天那个怪人长的还挺好看的,个子瘦瘦高高的,脸也白白净净,晚晚,你说她拿着瓶牛奶想做什么?”许幼怡躺在床上一脸期待地询问一旁的张晚


“应该是想送给你喝的吧。”张晚笑道


“那她怎么没有书就来参加签售呢?”


“难不成她想拿牛奶换书。”张晚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


“也许吧……我今天好像要失眠了。”


“怎么,在想她吗?”张晚一脸调戏的对着许幼怡说道


“可恶,被你说中了呢。”小心思被发现的许幼怡气的磨了磨后槽牙


“讲真的,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,从今天见到她之后你就一直魂不守舍的,我可好久没见你这样过了。”


“…不会吧,就一眼而已。”


“一见钟情这种戏码也不是没有可能。”


“……”



失眠了的严微一晚没睡,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着糕点、红妹今天送来的鲜牛奶还有她给自己买的新书出门了,因为她要去排队,昨天人真的太多了,所以她今天要早点赶到,不能再白来一趟了。


果然她是第一个到的,就连许幼怡都还没来,她站在许幼怡的桌子面前,把糕点和牛奶摆好,简单的在脑中过了一下等下要说的话,在她集中注意力想词的时候,女人轻手轻脚地走到她身后,红唇险些要贴上严微的耳朵,在她耳边吹了一口气接着吐气如兰道


“你就这么想我呀,今天来的好早哦,桌上的都是要送给我吗?”


严微在被许幼怡顽劣地调戏后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熟悉的灼热感再次席卷而来,这一次直觉告诉严微,这一切都和始作俑者许幼怡有关


此时此刻许幼怡就像个诡计得逞的小孩,笑的见牙不见眼,严微顾不上害羞,直勾勾的眼神出卖了她,这种奇怪的感觉原来就是喜欢,不知道这样冒犯的想法如果许幼怡知道会怎么样,她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吗,严微慌张了。


但事实上,许幼怡是喜欢她的


“对啊,就是给你的,你怎么不喝。”严微还是一脸严肃的样子


严微感觉到对方还是不怎么信任自己


“哎呀,没毒。”严微说着就拿起牛奶喝了一口然后再递给许幼怡


“我也没说它看着像有毒啊。”


“那你怎么半天不喝。”


“因为看你觉得太可爱了,想多看一会儿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把书拿来,我给你签。”


严微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,她险些忘记了今天来的目的,许幼怡刚好提醒了她,她便着急忙慌地从桌上拿了一本书稳稳地递给她


“有没有需要多加的?”


“就写给红妹。”


“哦?你叫红妹吗?”许幼怡轻笑道


“我不叫红妹,我叫严微,给你的那瓶牛奶是买书钱,我帮红妹带一本回去。”


“那么糕点就是你自己想送我的咯?你自己的书呢?我给你签。”


“哦好。”



严微亲眼看着许幼怡把书从自己手中夺走,翻开书的第一页,签下自己的大名,另外附上了一个小爱心。


画个爱心算是什么意思,她想干什么


严微心里暗暗想道


“你住在哪里?”许幼怡问她
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严微冷脸回答


“我看咱们甚是有缘,不如交个朋友。”许幼怡说道


朋友?


她会拥有真正的朋友吗?


哪个人会愿意和她这种人做朋友,无趣又冰冷,不过严微确实有点动摇了。



“沪光照相馆,我平时就住在那里。”严微说道


“那我可不可以去那里找你呀。”许幼怡笑着问她


严微本来想拒绝的,但看着许幼怡的可爱模样还是妥协了,这个女人为什么长得那么像一只布偶猫,笑起来眉毛弯弯,眼睛都要眯成了月牙。


“随你便。”虽然严微心里很激动,但是表面上还是装得很高冷


死鸭子嘴硬


没过多久就有一群人赶来参加签售会,他们为了许幼怡的签名也都好拼命


“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。”早就站在一旁的张晚终于开口说话了


“那我先走了,照相馆估计已经有客人来了。”严微对许幼怡说道


“嗯嗯,路上小心,我没事会过去找你的哦。”


严微听到这句,险些老脸一红,像是小心思被心上人戳穿的少女,可爱至极


当然许幼怡也没有好到哪去,她的心脏也在扑通扑通狂跳,只是表面上强行装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实则内心狂喜。


严微没有回答,长腿一迈就潇潇洒洒地离开了,只留下了带来的牛奶和糕点,当然也留下了自己的心,从这一刻,她发觉自己对许幼怡的感情才是喜欢,喜欢不只是不愿伤害,也可以是想要拥有。



严微走路速度很快,没一会儿就到了自己的照相馆,她早上走的很早,几乎是红妹前脚刚送来牛奶她就带着出门了,她把给自己留的那瓶牛奶一口喝掉,然后发现有人过来了,是红妹,应该是来取空瓶的,她刚好可以顺便把许幼怡签过名的书直接给她,这下可省了不少事。


“喏,送你的书。”严微期待地看着红妹的反应


“天…天哪,真的是给我的吗,非常感谢您,居然还有签名!”红妹蹦蹦跳跳地说道


“额…你喜欢就好,没什么的。”严微第一次见女孩做出这种反应,有些尴尬地自言自语


“等我有钱了一定请您吃饭!”红妹说出这话的时候水灵灵的眼睛都在发光


“好,那你先忙吧,我还有事要做。”


红妹朝着严微鞠了一躬便离开了,严薇是真的没想到这一本书就可以被女孩当做至宝,因为她发现女孩看向她的眼睛中仿佛有万千星辰。





今天的照相馆也没什么顾客


挺好


反正她严微又不需要靠照相挣钱


她有钱,她有很多钱


平时没有客人拍照的时候她会钻进武器室,擦枪,看着曾经从不离手的东西,回忆着以前的点点滴滴,同样也会思考自己的离开是对是错,她不明白,也不愿明白。


有时候人糊糊涂涂的也挺好,不用思考太多东西,简简单单地过好当下就可以了


不过今天的严微和往常不一样,等红妹离开后,她随手翻开了许幼怡签过名的书,字体乖巧娟秀,就像许幼怡这个人一样。


严微摇了摇头,心想自己最近是怎么了,像个思春期的少女,看到什么都能想到许幼怡,她明明就见过她两次,除此之外,再无交集,之前许幼怡还说要过来,虽然自己当时表面上装出一副冷淡模样,但是还是忍不住期待她的到来,如果许幼怡真的来了,她们会做些什么,也许自己会提议给她拍照,然后偷偷留下几张照片,作为纪念。



严微正想得出神,突然有人推门而入,定睛一看,说曹操曹操到,许幼怡正站在门口满脸笑容地看她


“咳咳,你怎么来了,你现在不应该在给你的书迷签名吗?”严微察觉到空气中的尴尬气息,便开口试图缓解尴尬


“来看看你啊,有点想你。”


“签售会…”
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其实签售会昨天就已经是最后一天了,我今天是去专程取东西的,刚好见你来了,今天签的那些人都是来碰运气的,幸运的是他们赌对了。”许幼怡得意洋洋地说道


“……原来是这样,那我还真是走运。”严微一脸恍然大悟地答道


“先不说这个,微微你在干嘛呢?”


“别这么叫我,听着怪奇怪的。”严微嫌弃地说道


直觉告诉许幼怡严微是害羞了,所以她继续调戏道


“那我叫你什么,严微微?小严严?小微微?”


“走开走开,不想理你。”说罢严微做出一副要离开的样子


“你走啊,反正我今天没事,大不了一直跟着你。”


许幼怡今天怎么跟个无赖一样,严微开始有点捉摸不透这个她了,她本来以为许幼怡是那种温柔乖巧的女人,现在在她面前像个无赖一样的女人到底是谁啊,严微一瞬间有被许幼怡无语到。



不过有一点她得承认这样的许幼怡她是喜欢的




“走,陪我买东西。”许幼怡说道


见严微半天不理她,眼角下垂讨好地轻声唤她


“微微,微微,好不好嘛。”


承受不住女人的撒娇,严微只好缴械投降道


“好好好,我去行了吧。”


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”许幼怡笑道


“等等,我这里是照相馆,你既然来都来了,拍几张照再去吧,免费的。”
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
严微指挥许幼怡站到拍照的地方后,便拿起相机咔嚓咔嚓一顿狂拍,生怕漏掉了女人的一举一动。


“好了。”


“微微,那我要什么时候来取?”


“三天之后吧。”


“好,那现在可以陪我去买东西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
严微整理了一下衣服便带着许幼怡出门了


才刚出门许幼怡便搂住严微的胳膊,感受到女人的触碰,严微僵住了,她没想到女人会这么做,并且在许幼怡之前,也从来没有人这么搂过她,为了不让许幼怡感到异常,严微告诉自己要赶紧接受并适应这个事实。


接下来整个购物过程就是许幼怡挑东西,问严微好不好看,严微永远都是两个字“好看”,真是惜字如金,后面许幼怡索性不问她了,看上什么就买,打包好严微也会主动提着,还不算特别不解风情。


倘若许幼怡真的把这些心里话说出口


严微一定会接上一句“我又不是个呆子。”




许幼怡两手空空,严微则是大包小包在手,脖子上还挂了俩,并排走在街上就显得相当滑稽,不知道的还以为许幼怡虐待她呢。


两人再次回到沪光照相馆已经是下午五六点了


刚进到里面就发现张晚坐在沙发上


“幼怡你们终于回来了,我等你好久了。”


“晚晚你是开车来的吗?是的话走的时候帮我把这些带走吧。”说罢指了指严微从身上卸下来的十几个手提袋


“你呢,不和我一起吗?”


“我今天想在这儿留宿。”


“!!!先说好了,我这里可没有地方让你住。”


“你少胡说八道,你这么大一个照相馆就你一个人住,怎么会没有多余的房间,我又不像你,跟个呆子一样。”许幼怡一脸嫌弃地对着严微做了个鬼脸


“它不喜欢你,行了吧。”严微指了指卧地上的灰猫


“我看你的猫挺欢迎我的啊,你还没告诉我它叫什么名字呢。”


“好运气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。”严微咬牙切齿道


“哦,原来它叫好运气啊,名字挺好听的嘛,好运气…”许幼怡无视了正在气头上的严微,自顾自地和好运气玩了起来


“幼怡,那我就先带着东西走了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。”张晚实在受不了在俩人这当电灯泡,提起东西头也不回地赶快离开了


“许幼怡你这个人怎么这样。”


“微微我哪样了?”许幼怡故意装傻道


“我们很熟吗?熟到你可以在我这里留宿了吗?”


“我们不熟吗?可是你都陪我逛街了,难道你想说所有人让你去你都同意吗?”


严微瞬间哑口无言,许幼怡说对了,任何人让她陪着出去她都不会答应的,只不过许幼怡是一个例外,许幼怡的任何要求她都无法开口拒绝,不过以她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格是绝对不会直接答应的,所以才想着拿不熟当借口打消许幼怡留宿的念头,不过许幼怡要是真的走了,严微心里也会感到可惜。



这样就是喜欢吗?


严微默默在心里询问自己



严微正陷入沉思,一旁的许幼怡见严微气势弱了下来,哪还有刚刚咄咄逼人的模样,赶紧趁机说“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许了,今天晚上我住定了。”


许幼怡把自己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,街上星星点点的灯光,给空荡荡的街道带来了一点烟火气息,许幼怡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逐渐出了神。


她竟产生了如果可以这样过一辈子好像也不错的想法


不知道怎么的她总能闻见一股糊味儿,严微也不知道去哪了,不会是去做饭了吧,许幼怡心想。


她靠着糊味儿摸到了厨房,严微果然在里面,手里拿着的锅还在冒烟,看样子刚刚着火了。看着严微的狼狈模样,许幼怡觉得有些可爱,发现她是去给自己做饭后心中又增添了些许暖意。


“微微你是第一次做饭吧?炒饭可是要用隔夜饭的,像这样的只能做成粥了,你先出去吧,这里交给我好了。”许幼怡对着严微笑了笑说道


“哦,那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直接喊我就好,我就在外面。”


“你不来给我添乱就不错了,还是在外面乖乖等着姐姐给你做饭吧。”



这是严微自从当了雇佣兵以后第一次有人说要给她做饭,姐姐吗?她好像不愿意只当妹妹呢,如果可以是恋人就好了。


果不其然许幼怡很快就把粥做好了,一手拿锅,一手拿碗,十分自然地走到严微面前坐下,就像这家照相馆的另一个女主人,她先给严微舀了一碗后又给自己也舀了一碗。


“尝尝看怎么样。”


严微用白瓷勺舀了一小勺,吹了吹后送入口中


“挺好的。”严微重重地点头说道


“那是。”许幼怡听到严微的夸赞后不由自主地笑得合不拢嘴道


喝完粥后严微很自觉的揽过了刷锅洗碗的活儿,毕竟许幼怡都把饭做好了,她总不能再让她动手收拾,哪有让客人招待主人的道理。



严微把一片狼藉的厨房整理好后便去找许幼怡,她发现女人正特别悠闲地在照相馆东瞅瞅西看看,严微走到她身边时发现她正对着一幅画发呆,好巧不巧,那张是严微在部队时拿枪的旧照。


“微微,你这照片别人给你拍的好帅啊。”
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


“原来你是这样的微微。”


“我一直都是这样。”说完严微就把脸扭一边不看许幼怡了


严微觉得自从遇见许幼怡后自己的变化真的好大,她会在被许幼怡不经意地调戏害羞的脸红,会想无条件地照顾许幼怡,也会在见到许幼怡后偶尔无法抑制住自己内心的兴奋…自己的大脑已经完全被许幼怡占据,喜是她,怒是她,哀是她,乐也依旧是她。


她想让她们的关系更进一步,但要是失败会怎么样,她不敢想,她害怕许幼怡会就此离开她的身边,感受过太阳般的温暖后,便会害怕再次落入冰冷的深渊,她像个溺水者,有了那么一根可以把她从湖水中拉出来的稻草,她就再也不会放开。


许幼怡本来在逗好运气玩,猫猫身上的毛摸着很软,也许是许幼怡摸的过于轻柔,它也闭上眼睛乖乖享受,可能是早上起来太早的缘故,便打了无数个哈欠,严微不知道溜去了哪里,索性就靠在沙发上悄悄眯一会儿。


此时的严微正抱着几瓶酒,独自坐在楼顶小酌,吹着夜晚的凉风,喝着喜爱的酒,听着夏天特有的蝉鸣,抬头望望镶嵌在天空中的繁星,她喜欢这种感觉,即使在外人眼里会有些孤单。


每每到了这时,过去的点点滴滴便会浮现在她脑海中,偶尔怀念一下过去倒也没什么不好,不过现在的她可能会更倾向于幻想未来,这一切都要归根于那名叫做许幼怡的女人。



渐渐地,严微有些头晕了,她今天没有注意,喝的比平时多了几瓶,当她想着一会儿许幼怡要是看到她该怎么应对的时候,那张心心念念的脸便在自己眼中慢慢放大,变清晰,就像是做梦一样 ,她主动地伸手去触碰,女人猜测到她的意图后主动拉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抚摸,谁知刚刚还借着酒胆动手动脚的某人,在真的碰到女人的脸蛋后却像触了电似的,立马缩回。


“你刚刚不还是挺主动的吗,现在又害羞什么。”


只见严微垂着眼脸一声不吭,许幼怡只好再次开口


“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喝酒都不叫上我。”


严微等到吹了吹风有些清醒后才开始回答


“不想理你。”


“微微啊,我发现我好像是病了,心里总是空荡荡的,就像是有一块丢失了。”


“那你去跟医生说啊,我又不会看病,我哪知道你为什么难受。”醉酒的严微觉得许幼怡是在为难自己,说话语气开始变得急躁


“你还真是个呆子,那我要是说我发现我丢失的那块心脏飞到了你那里呢?”许幼怡继续说道


严微有些愣住了


这是在表白吗?


“那我当然不会就这么归还给你,如果可以我想把它扣留在我这儿一辈子。”严微答道
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严微主动凑上去,小心翼翼地捧着许幼怡的脸,使劲眨了眨自己的眼睛,想把心上人的姣好面容看得更加清晰,随后便对准红唇吻了上去,两人都是第一次接吻,都只会仔细描摹对方嘴唇的形状,许幼怡照着书中写到过的那样,伸出舌头,严微主动张开贝齿,方便软舌进行下一步行动,许幼怡品尝着严微嘴中残留的酒味,一起交换了一个醉醺醺的吻。


夏夜,蝉鸣,晚风,红酒以及一对刚刚陷入爱河吻得难舍难分的恋人,无不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。


如果这时问许幼怡和严微


“世界末日来临时你会做什么?”


两人一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


“和爱人疯狂地接吻,如果可以这样浪漫地死去,我想我们也是幸福的,不带有任何遗憾。”



许幼怡和严微就这样吻了好久,直到双方都没了力气才不舍地分开


严微有气无力地说着令人心动不已的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许幼怡则窝在她怀里瓮声瓮气地回应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严微不由自主地搂紧许幼怡心想


教官你如果看到我现在过得很好也会很欣慰吧




我的心是旷野和鸟


已经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


你的眼睛是早上的摇篮


你的眼睛是繁星的王国


我的歌声消失在你眼睛的深处


就让我翱翔在那一片天空里吧


就让我翱翔在那一片孤寂无垠的天空里


就让我排开它朵朵的云彩


在它的阳光里展翅飞翔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